MOA人才网

2016年贵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即将接受网上报名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6年贵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即将接受网上报名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2016年贵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将于4月18日8:00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2016年贵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即将接受网上报名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2016年贵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将于4月18日8:00开始接受网上报名,与去年相比,今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几个明显特点:

1、笔试科目首次实行分类别考试。笔试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与以往每科分值100分不一样的是,今年每科的分值为150分。今年的考试科目有一个大变动,即《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综合应用能力》科目的考试类别分为四类,即: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医疗卫生类(E类)。其中医疗卫生类(E类)的《综合应用能力》科目考试又细分为中医临床岗位、西医临床岗位、药剂岗位、护理岗位、医学技术岗位、公共卫生管理岗位六个小类。

2、报名方式首次实行网上报名。为了让考生更方便快捷地报名,更好地体现公平公正公开,从今年开始,贵港市人社局加大投入力度,在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贵港市人事人才网设立报名系统,可在该系统上实现报名、资格审查、缴费及打印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等工作,给考生带来了便利。

3、退役士兵首次纳入单列招聘岗位。今年我市单列面向"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特设岗位3个,单列面向辖区驻军随军未就业家属专设8个岗位。根据有关政策规定,今年专设3个岗位单列招聘退伍士兵,符合招聘条件的贵港市(含县市区)户籍的退役士兵均可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