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西上林县税务协税员公开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税务协税员充实到县国税、地税部门从事相关工作。招聘简章如下:一、招聘岗位和人数招聘岗位为协税员。人数共11人,其中上林县国家税务局5人,上林县地方税务局6人。二、招聘岗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税务协税员充实到县国税、地税部门从事相关工作。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岗位为协税员。人数共11人,其中上林县国家税务局5人,上林县地方税务局6人。

二、招聘岗位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觉悟。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服务意识,无违法等任何不良记录。

(三)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含专科)毕业以上学历,财税、会计、法律、计算机、文秘专业。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熟悉Excel、Word等常用软件的运用。

(四)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即1979年3月10日以后出生)。

三、聘用人员身份、聘用期限和待遇

(一)所聘用人员隶属聘用单位的聘用工作人员,不办理入编手续,属编外人员。

(二)聘用期限: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签)。被聘用人员在工作中要服从用人单位的工作调配,用人单位每年对聘用者进行年度考核,并报人事部门备案。年度考核合格以上者由聘用单位与聘用者继续签订聘用合同,年度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超过15天,或者在一年内累计超过30天的予以辞退。

(三)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参照我县行政、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工资待遇,试用期满签订聘用合同后2000元/月·人。

2.社会保障:按照《劳动合同法》落实聘用人员的"五险"(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待遇,"五险"按我县当年最低缴费标准计算,单位应缴部分由聘用单位为聘用人员支付,个人应缴部分由聘用单位从聘用人员工资中代扣代缴。

四、报名和招录办法

(一)发布招聘简章

2014年3月15日至3月21日在上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栏、上林政务信息网http://slx.nanning.gov.cn/、上林有线电视台公开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4年3月17日至2014年3月25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下班及休息日不受理报名。

3.报名地点:上林县城八寨路196号上林县振林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电话:0771-5210555)。

4.报名手续:凡符合条件者,请从上林政务信息网或zc5210555@163.com邮箱(密码:5210555)下载、填写、用A4纸(仿宋GB2312字体)打印《上林县税务协税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携带学历证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相片2张到现场报名。不报名者,不列入面试、考核录用范围。招聘岗位与报名人数的开考比例,应不少于1:3,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须经上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才能开考。

5.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时间

招聘领导小组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在2个工作日内提出是否同意报考意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考;不同意报考的,要简要说明理由并告知申请复核的途径,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得再进行资料修改。

(四)考试

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委托有关部门封闭命题。

(1)结构化面试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结构化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于面试工作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在上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栏上公布。

(五)考核和体检

按照计划招考的职位和人数,依据面试成绩排序,依次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人选并进行考核。

1.考核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聘用职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对考核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考察结束后,写出书面考核意见。

2.体检

考核结束后,按1:1的比例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进行。

因人选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缺额的,由报考该职位的其它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审批、聘用

经面试、考核、体检合格,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上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栏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监督电话等。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管理权限,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上林县振林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3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