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丙申(2016)年岐伯庙会盛大开幕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丙申(2016)年岐伯庙会盛大开幕为了进一步保护和传承岐黄中医文化,全面展示庆城历史悠久、内涵丰富的地方民俗和民间文化,带动景区及周边群众经济发展,由庆阳农耕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局牵头,天庆观道教管理委员

丙申(2016)年岐伯庙会盛大开幕

  为了进一步保护和传承岐黄中医文化,全面展示庆城历史悠久、内涵丰富的地方民俗和民间文化,带动景区及周边群众经济发展,由庆阳农耕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局牵头,天庆观道教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丙申(2016)年岐伯庙会将于4月8日至4月17日在周祖陵景区内举办。


  庙会期间活动精彩纷呈,将多方面展示庆城独具的地方特色、饱富的风土人情、绚丽的人文风貌。丙申年公祭医祖岐伯大典,让全国游客了解到了我县的岐黄中医药文化;名家戏曲展演,向游客提供传统戏曲文化的精彩魅力;天庆观法会道场,祈愿国泰民安;名中医大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诊疗活动,让患者体会医者悬壶济世的妙手仁心;特色美食文化节,展示庆阳地方特色风味名吃;大型游乐项目,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健身休闲、娱乐身心。

  据统计,仅4月8日庙会开始第一天,园区接待游客已突破1万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