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宁区---全面质量管理普及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安宁区---全面质量管理普及教育培训班开班4月12日上午,为期2天的安宁区全面质量管理普及教育培训班在兰州交通大学开班。安宁辖区重点工业企业从事质量管理骨干人员约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教育培训班

安宁区---全面质量管理普及教育培训班开班


  4月12日上午,为期2天的安宁区全面质量管理普及教育培训班在兰州交通大学开班。安宁辖区重点工业企业从事质量管理骨干人员约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教育培训班是安宁区质监局首次面向企业举办超百人的质量管理知识普及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全面质量管理的概念与原理、质量管理的实施与推进、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检验以及质量管理工具方法等五个方面授课。据了解,近年来,安宁质监部门在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中主动转变观念,工作内容从以前的重监管向重服务转变。此次全面质量管理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综合管理素质,学习先进管理理念,提高技能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安宁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