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咸辉在会见蒙古国戈壁阿尔泰省客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4月12日在兰州会见了到访的蒙古国戈壁阿尔泰省省长阿木格楞巴特尔一行。 咸辉对阿木格楞巴特尔一行表示欢迎。她说,中蒙两国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口岸相通,地缘优势与经济互补为两国关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4月12日在兰州会见了到访的蒙古国戈壁阿尔泰省省长阿木格楞巴特尔一行。   咸辉对阿木格楞巴特尔一行表示欢迎。她说,中蒙两国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口岸相通,地缘优势与经济互补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戈壁阿尔泰省与甘肃是近邻,双方在经济发展等方面各有特色、优势明显,在产业、市场、资源、人才、技术等领域有着很强的兼容性和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咸辉建议,进一步加强两省文化、教育、艺术、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支持民间交往,增进两地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加强沟通协调,促成马鬃山-那然色布斯台口岸早日实现复关,为两省交流交往开辟便捷通道。咸辉还邀请蒙方参加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展示蒙古国特色文化,共襄文化盛会。   阿木格楞巴特尔表示很高兴来甘访问,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发展,造福两国两省人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