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建设厅调研我市水源地建设项目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省建设厅调研我市水源地建设项目4月13日,省建设厅副厅长蔡林峥一行赴我市水源地建设工程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当日,蔡林峥一行先后对位于永靖县TBM1工业广场、东乡县取水口等施工现场的施工安全、建

省建设厅调研我市水源地建设项目


  4月13日,省建设厅副厅长蔡林峥一行赴我市水源地建设工程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当日,蔡林峥一行先后对位于永靖县TBM1工业广场、东乡县取水口等施工现场的施工安全、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并从工程简介、建设愿景、建设成果和工程建设新特点等方面听取了详细汇报,对各参建单位在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强调,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建设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要注重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守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保障资金。相关建设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兰州市水源地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同时,各施工单位要在不影响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进度。此外,要注意施工作业面的地质特殊性,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