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食品安全教育走进张掖路小学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食品安全教育走进张掖路小学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让学生从小就接受食品安全意识教育。按照局党委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张掖路食药所计划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此项活动得到各学校积极参与和支持配合。

食品安全教育走进张掖路小学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让学生从小就接受食品安全意识教育。按照局党委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张掖路食药所计划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此项活动得到各学校积极参与和支持配合。4月12日下午,张掖路食药所在张掖路小学操场为12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以"关注食品安全、共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课。

  授课老师从食品专业角度列举了"三无"食品的案例、危害和鉴别技巧。号召学生做到无商标的不买、无保质期的不买、无生产日期的不买、无生产厂家的不买、无"QS"食品安全标志的不买,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我宣誓,食品安全,从我做起……"大讲堂在全体学生的阵阵宣誓中圆满结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