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城关进行苗木补栽改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城关进行苗木补栽改造经历了4月16日暴雨天气后,4月17日一大早便晴空万里,不少市民计划在周末携家人外出踏青。细心的陈先生在经过天水中路时发现,来自城关区建设局绿化所的绿化工人正在埋头种植苗木,原来因

城关进行苗木补栽改造


  经历了4月16日暴雨天气后,4月17日一大早便晴空万里,不少市民计划在周末携家人外出踏青。细心的陈先生在经过天水中路时发现,来自城关区建设局绿化所的绿化工人正在埋头种植苗木,原来因施工被占用的绿化带全都整齐地种上了大叶黄杨。据悉,今年该局计划栽植乔灌木35.5万株,目前已在城区栽植乔灌木20.7万株。

  当天上午,来自该局绿化所的80余名工人在天水中路集合,当天他们要完成该路段两侧的绿化带苗木补栽,计划栽植大叶黄杨26500株。

  未来一周正值春季栽植的重要时期,该局将据苗木的到运情况,完成部分路段的栽植工作。此外,还将在市政府对面及市民广场周边栽植冬青球和西府海棠510平方米,并计划对市政府马路两侧分车带进行补栽补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