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主城区500名职工上山再添绿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主城区500名职工上山再添绿4月15日,由城关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城关区林业局牵头,区属行政单位及社会团体等约500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声势浩大的植树活动,当天共计植树近万株。"这棵苗有土球,把坑挖大些,

主城区500名职工上山再添绿


  4月15日,由城关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城关区林业局牵头,区属行政单位及社会团体等约500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声势浩大的植树活动,当天共计植树近万株。

  "这棵苗有土球,把坑挖大些,这样容易活……"当日上午上午9时许,记者在营盘岭植树点看到,区商务局的干部职工已经开始忙碌起来。

  植树当天伴有零星小雨,"这样的天气对植树带来不便,但利于苗木成活。"城关林业局的技术人员这样说。"南山现有的绿色经过了几代人的付出,我们今天还要承接下去,为后代造荫,为兰州再添绿。"一位姓张的干部这样说。

  牛家嘴植树点,去年种植的百余亩牡丹已含苞待放,人们正在地边构筑防护林。据介绍,今年,城关林业局还将再种植百余亩牡丹,同时,修建三条赏花道路,明年5月份的时候,这里将有近300亩、约8万株牡丹笑迎游客。据了解,当天的植树活动同时在营盘岭、牛家嘴和麻黄岭3处展开,所植品种有白皮松、油松、彩叶杨、丝棉木、国槐、竹柳和火炬等,当天共计植树近万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