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士力胡大一送健康西部行公益活动甘肃行启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5月28日上午,"天士力、胡大一送健康医疗服务西部行"大型公益活动甘肃行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华池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心血管疾病专家在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胡大一教
5月28日上午,"天士力、胡大一送健康医疗服务西部行"大型公益活动甘肃行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华池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心血管疾病专家在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胡大一教授的带领下来到革命老区甘肃省华池县参加了启动仪式。

  "天士力、胡大一送健康医疗服务西部行"大型公益活动甘肃行启动仪式由华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福主持。华池县县委书记赵昌军、天士力集团董事长闫希军和胡大一教授分别讲话。闫希军表示,天士力将用5年的时间投入3000万元支持这项公益活动。胡大一教授在讲话中表示,今年7月初"天士力、胡大一送健康医疗服务西部行"大型公益活动将奔赴西藏阿里地区,为那里的老百姓送医送药。

  甘肃省卫生厅党组成员、红十字会副会长陈明宣布,"天士力、胡大一送健康医疗服务西部行"大型公益活动甘肃行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天士力集团向华池县人民医院捐助价值50万元的药品和《好习惯好健康》、《丹参论文集》等图书。胡大一教授代表"天士力、胡大一送健康医疗服务西部行"志愿者与庆阳市人民医院签署对口帮扶协议,今后专家组将不定期的到庆阳市人民医院进行讲学和业务辅导,以提高当地治疗心血管疾病的水平。

  启动仪式后"天士力、胡大一送健康医疗服务西部行"大型公益活动甘肃行的志愿者为华池县的医生做了专题学术报告。来自华池县的各医院的医生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5月28日下午来自十里八村的老百姓参加了在华池县举行的大型义诊活动,本次义诊共接待了近300名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在义诊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