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爱母亲西部行甘肃公益项目回访考察活动举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昨日,记者从甘肃省妇联获悉,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央级新闻媒体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捐赠企业代表组成关爱母亲西部行考察团,对我省"母亲水窖"等母亲系列公益项目进行回访考察。"母亲水窖"形象大使
昨日,记者从甘肃省妇联获悉,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央级新闻媒体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捐赠企业代表组成关爱母亲西部行考察团,对我省"母亲水窖"等母亲系列公益项目进行回访考察。"母亲水窖"形象大使、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敬一丹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自2001年全国"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充分发挥"凝聚社会资源、解决民生问题"的优势,为甘肃捐助母亲水窖项目资金5473.8万元,项目覆盖75个县市区、187个乡镇、345个行政村,建成集雨水窖37766眼,小型集中供水工程68处,解决了30万群众的用水困难,改善了贫困妇女生活环境,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也发挥了积极带动作用。

在此次关爱母亲西部行甘肃公益项目回访考察活动中,考察团一行深入永登县龙泉寺镇长涝池村、通渭县马营镇长川村、临洮县八里铺镇窑沟村进行了实地踏访,察看村民生活及用水状况,并为当地困难居民赠送"农村集雨窖水生物慢滤净水器",以及生活用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