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宋朝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宋朝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要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根本,强化领导带头
4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宋朝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要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根本,强化领导带头、强化措施落地、强化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宋朝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对自身状况和面临形势任务的清醒认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政治定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我们重塑良好政务形象的重要内容。我们必须在深化认识中加深理解,必须在准确把握中统一思想。
  宋朝华要求,要深刻把握"怎么学、怎么做、怎么改"三个方面。要打牢"学"这个基础,明确学习重点,掌握学习方法,注重学习运用;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突出"改"这个根本,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通过学习整改强信念、转作风、促发展。
  宋朝华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要强化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书记李仲彬的"六个带头"要求,当好表率,走在前列;要强化措施落地,按照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工作统筹安排,逐一实施,务必确保措施落地、要求达标;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市委"明确责任抓党建、深入细致抓党建、实实在在抓党建"的要求,把责任意识树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具体工作抓起来。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李正元,市政府副市长单木真、贾德华、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市政府党组成员向贵瑜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