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梧州市龙圩区广平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梧州市龙圩区广平镇人民政府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专业人员,公告如下:一、招聘的岗位及要求(一)不限专业3名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工作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梧州市龙圩区广平镇人民政府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专业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岗位及要求
(一)不限专业3名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
(三)曾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和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不予招聘。
(四)年龄计算截止至2016年11月18日,即1981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24日(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梧州市龙圩区广平镇人民政府四楼党政办公室,咨询电话2700018,联系人:韦小姐。
(三)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填写《梧州市龙圩区广平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2张。有工作经验的在报名时需提交证明。
四、面试
本次招聘,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招聘人员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用。
五、体检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考录的相关体检标准执行。
六、待遇
(一)待遇: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为3个月,月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考核不及格的不予聘用,考核合格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和社会保险等手续,待遇参照大学生村官工资标准执行。
(二)本次招聘,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被列入参加面试或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广西人事考试人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广西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即时备考信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鸿途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gxrsksrcw )咨询电话:0771-2360816

附件:广平镇面向社会招聘报名登记表

梧州市龙圩区广平镇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