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西乡塘区召开明月湖东岸屯渌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协调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西乡塘区召开明月湖东岸屯渌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协调会近日上午,西乡塘区政府副区长宁世朝在鹧鸪渌村村口组织召开明月湖东岸屯渌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协调会。此次会议主要针对综合整治明月湖东岸屯渌村环境进行了安排

西乡塘区召开明月湖东岸屯渌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协调会

  近日上午,西乡塘区政府副区长宁世朝在鹧鸪渌村村口组织召开明月湖东岸屯渌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协调会。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综合整治明月湖东岸屯渌村环境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确定:一是西乡塘区规划监察大队牵头,国土监察大队配合,对明月湖东岸屯渌村乱搭盖围网等进行拆除。二是在集中拆除、整治乱搭盖围网、菜地后,按照土地归属地原则,所征土地属高新区管辖。因此,由屯渌村村委配合高新区管委会对明月湖东岸沿岸进行围墙搭砌。三是请南宁市水邕办对明月湖东岸屯渌村沿岸岸边水面漂浮物进行清理。四是西乡塘区环卫站负责对明月湖东岸屯渌村沿岸进行垃圾清理等工作,屯渌村村委环卫负责对明月湖东岸屯渌村沿岸环境卫生的日常保洁,共同营造良好的村容环境。五是西乡塘区园林所负责对明月湖东岸屯渌村(龙海生活超市前)斜坡及公园周边土地种植树木、植被,开展绿化环境等工作。六是西乡塘区市政维护所负责对该区域裸露土地进行硬化维护。七是为确保明月湖东岸屯渌村沿岸环境综合整治顺利开展,西乡塘区"大行动"办牵头,西乡塘区财政局配合做好该处环境整治资金预算和经费保障。八是西乡塘区"大行动"办结合实际拟写明月湖东岸的整治方案,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九是安吉街道办负责对整治后的明月湖东岸屯渌村沿岸环境进行长效管理,确保该处环境整洁有序,在"大行动"考评工作中不失分、少失分。

  南宁市水邕办、高新区管委会、西乡塘区"大行动"办、环卫站、财政局、园林所、市政维护所、城管监察大队、规划监察大队、国土监察大队、安吉街道办、屯渌村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