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崇左人唱崇左歌原创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28日晚,当《美丽崇左》《花山之恋》等原创歌曲的歌声在崇左市人民会堂飘荡时,经过两晚激烈角逐的崇左市"唱响崇左"--崇左人唱崇左歌原创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原创歌曲精品众多,得到了专家评委以
4月28日晚,当《美丽崇左》《花山之恋》等原创歌曲的歌声在崇左市人民会堂飘荡时,经过两晚激烈角逐的崇左市"唱响崇左"--崇左人唱崇左歌原创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原创歌曲精品众多,得到了专家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的精心筛选,本次原创歌曲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最终龙州县代表队女声二重唱《天琴在响》、龙州县代表队女声小组唱《天琴唱我壮乡梦》、市直代表队乐队弹唱《清清河水哥妹情》等曲目荣获一等奖,《江州,我可爱的家园》《木叶声声脆》《中华好儿女--邓小平》《嗨咓》《左江流水水长流》等曲目获二等奖。《天琴魂》《我在花山等你来》《大美大新》《醉在边关美女村》等9个曲目获三等奖。《花山之恋》《甜乡敬酒歌》《一壶美酒醉江州》等10个曲目获优秀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