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何辛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唐云舒,市政协主席刘先明参加会
4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唐云舒,市政协主席刘先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准确把握世界互联网发展大势,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一系列问题作出了理论回答和战略部署,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自治区的部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使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级宣传部门要及时部署,指导督促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强组织策划,要充分利用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站和"两微一端"(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等各种媒体的优势,组织好宣传攻势,开设专题专栏,系统、全面、准确地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干部群众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做好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统筹协调推进各项重大工作。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调研,认真找准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在理念、方式、手段等方面的短板和差距,找准工作领域存在的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着力在推动加强网络舆论宣传、正确对待网络舆论监督、加强网络生态治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促进信息化发展、加强网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唐标文、李楚、黎丽、罗日新、迟威、奉海峰、马南萍、韦朝永、李建设、银建军、骆宇敏、韦桂元、文建中、覃现超、唐毓秀、马丹葵、吴家权、陈健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