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领导参加上海路跨铁路立交桥通车仪式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4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与海城区、市交警支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上海路跨铁路立交桥通车仪式。 通车仪式上,陈维对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项目业主、施工单位、搬迁群众为上海路跨铁路立
4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与海城区、市交警支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上海路跨铁路立交桥通车仪式。 通车仪式上,陈维对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项目业主、施工单位、搬迁群众为上海路跨铁路立交桥项目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表示,上海路跨铁路立交桥的通车,进一步完善了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和主城区"七纵七横"主干路网建设,打通了城市"断头路"及我市又一个南北交通瓶颈,缓解了市区南北交通压力,提升了城市形象和改善我市投资环境。这是市委、市政府坚持"真抓实干、把事干成、造福百姓"理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到城市建设工作中的具体表现,也是市委、市政府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治理水平,为民办实事,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出行难问题,逐步改善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打造宜居城市的具体行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