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做大做强海洋交通运输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7日,市政协主席李蔚带领调研组开展做大做强海洋交通运输业专题调研,了解当前我市海洋交通运输业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做大做强我市海洋交通运输业的对策建议。 当天上午、下午,调研组先后前往铁山
4月27日,市政协主席李蔚带领调研组开展做大做强海洋交通运输业专题调研,了解当前我市海洋交通运输业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做大做强我市海洋交通运输业的对策建议。 当天上午、下午,调研组先后前往铁山港区、石步岭码头、邮轮码头等处,实地考察铁山港、北海港的建设营运情况。在当天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就如何做大做强我市海洋交通运输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李蔚指出,海洋交通运输业在我市的交通运输业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充分利用我市独特的海洋资源,做大做强海洋交通运输业,对提升我市交通运输业的整体水平以及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从调研的情况来看,我市的海洋交通运输业具备了良好的条件,但受种种因素的影响和制约,我市海洋交通运输业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李蔚强调,各个在建项目业主要积极主动,急一点、快一点,能做的尽快做,想方设法加快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从支持北海发展的角度主动担责,助推发展。市政协要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共同促进我市海洋交通运输业做大做强。 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参加调研。 当天的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还就港口规划、建设、营运、配套服务及客货运输、港口物流、政策支持等情况,与我市有关部门、经营企业分别开展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关于做大做强海洋交通运输业的意见建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