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北路拓宽改造通车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投资1200万元的广东北路人行道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并于4月28日通车。 广东路是北海市主城区"七纵七横"主干道之一。其中北海大道至茶亭路段始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随着城市的发展,该段道路状况已无
投资1200万元的广东北路人行道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并于4月28日通车。 广东路是北海市主城区"七纵七横"主干道之一。其中北海大道至茶亭路段始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随着城市的发展,该段道路状况已无法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没改造前的广东路人行道设施不完善,电力、通信架空线较多,布局杂乱无章,大量机动车和临街店铺侵占人行道甚至车行道,阻碍了行人的正常出行,也严重影响了广东路上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行驶安全。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安排市财政专项资金开展广东北路(北海大道至茶亭路段)人行道改造工作。据了解,该项目改造范围长约1582米,其中北海大道至湖海路段改造宽度40米,广东路(湖海路至茶亭路段)受道路两侧现状建筑影响改造宽度为30米。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管线、景观改造。其中道路改造主要为人行道及交叉口拓宽改造;管线改造主要为电力通信改造(新建管群及架空线下地)、雨水口改造;景观改造主要为补种补植行道树、交叉口扩宽后行道树移植、局部围墙路段增加攀爬类植物。整个工程投资约1200万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