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用心服务 从容生活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身边人讲身边事 、身边人讲自己事 、身边事教身边人……昨天上午,今年我市首场以"用心服务,从容生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文庙开讲。活动通过自我反省 、唱歌曲 、学模范 、跳放松操 、诵经典
身边人讲身边事 、身边人讲自己事 、身边事教身边人……昨天上午,今年我市首场以"用心服务,从容生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文庙开讲。活动通过自我反省 、唱歌曲 、学模范 、跳放松操 、诵经典 、谈感悟 、送祝福等方式,引导参与人员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道德讲堂"不仅是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重要载体,还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亮点工作之一。三年多来,我市大力推进"道德讲堂"建设,各级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约500个道德讲堂共开展活动2000多场,参与群众达10万人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支持,也让道德的清风入脑入心,外化于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道德讲堂总堂将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 值观24字内容及"感恩教育"主题陆续开展10场活动,同时大力开展"道德讲堂"进机关 、进学校 、进社区 、进企业 、进村屯的"五进"活动,建立起覆盖全市社区居民 、农民 、公务员 、学生 、工人 、新市民等各类人群的"道德讲堂"。 活动由市委文明委主办,市委文明办 、市地税局 、城中区文明办和柳南区地税局共同承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