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寻求双方多领域合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昨日,市委书记郑俊康会见来柳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党组成员 、副总裁马泽平一行,双方就推进有关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长吴炜,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黄涛,市政府党组成员何焕全参加会见。 郑俊康说,作为自
昨日,市委书记郑俊康会见来柳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党组成员 、副总裁马泽平一行,双方就推进有关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长吴炜,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黄涛,市政府党组成员何焕全参加会见。 郑俊康说,作为自治区"双核驱动"战略重要节点城市,柳州正加快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坚持"产城融合,以人为本"理念,全力打造产业集聚 、要素集聚 、人口集聚的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希望中建能在柳州找到更多具体项目合作点,抓住柳州城镇化快速发展的机会,在 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和柳州有更大合作。中建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希望柳州的好企业 、好产品能搭上中建的发展便车,"走出去"大展拳脚。郑俊康还表示,希望双方在投资实业方面有更多合作。 马泽平表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是中建"十三五"期间拟在广西重点投资发展的城市之一。中建将积极和柳州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在城镇化建设 、城市新区综合开发 、"走出去"、实业发展等领域加快项目对接,尽快有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