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国税局:税务登记信息实名制采集测试成功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近日,市国税局组织人员在长洲区国税局办税大厅成功进行了税务登记信息实名制采集测试,大厅人员通过采集设备采集了广西康祥医药有限公司在金税三期系统中登记的相关人员信息,读取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办税员的身
近日,市国税局组织人员在长洲区国税局办税大厅成功进行了税务登记信息实名制采集测试,大厅人员通过采集设备采集了广西康祥医药有限公司在金税三期系统中登记的相关人员信息,读取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办税员的身份证原件信息后,成功将采集到的身份证原件信息、人脸图像信息、指纹信息上传到自治区国税局身份认证平台。 截至4月19日,梧州市国税局已经完成全市20个税务登记信息实名制采集点的规划和采集设备采购工作。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完善相关操作流程、做好宣传服务等工作,为税务登记信息实名采集正式启动做好充分准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