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公益项目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4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朱槿之约"公益项目"朱槿花开'瑜'你相约"户外瑜伽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50名南宁市瑜伽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时许,在瑜伽老师带领下,大家开始了练习。参加活动的小覃
4月24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朱槿之约"公益项目"朱槿花开'瑜'你相约"户外瑜伽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50名南宁市瑜伽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时许,在瑜伽老师带领下,大家开始了练习。参加活动的小覃说:"瑜伽可以使人身心愉悦,绿色的环境又能让人彻底放松。""这次活动我收获了很多,一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二是由内而外的满足感。这次活动举办得很好,让了我体验了一次难得的身心放松的锻炼,希望以后能经常举行。"参加活动的小罗说道。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收到一份提前为母亲节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感恩明信片。明信片现场投递,由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邮递出去。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直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深受广大市民好评。今后,该中心将在家庭文化建设、素质提高方面继续推出系列公益活动,给广大市民送知识、送健康、送快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