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自治区部署民族教育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自治区部署民族教育工作4月22日上午,自治区召开民族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和第六次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区民族教育发展情况,分析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下

自治区部署民族教育工作


4月22日上午,自治区召开民族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和第六次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区民族教育发展情况,分析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的民族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伍国辉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全区民族教育工作经验发言交流,相关部门领导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区民族教育工作的成绩,通过政策的实施及财政的投入,形成了一批具备民族特色的教育机构,促进了民族教育工作的发展。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中央民族教育工作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结合我区实际,推进民族教育工作示范区建设,通过精准规划,实施发展,对特困地区教育工作进行有效的帮护,加强民族双语教育,打造民族特色品牌、弘扬民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把广西打造成民族教育工作繁荣强盛的模范区。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学校要大力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
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民宗局、市编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北海分会场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