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唐云舒深入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13日,市长唐云舒深入我市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工作,为企业协调解决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唐云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4月13日,市长唐云舒深入我市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工作,为企业协调解决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唐云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全力推动河池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上午,唐云舒先后走访了广西泓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广西河池虎鹰水泥有限公司、广西新龙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河池市富源废渣再生利用金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调整、效益及纳税等情况。得知这些企业立足河池资源优势做大做强产业,唐云舒予以肯定,勉励企业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多元发展,努力在技术、质量、管理上下功夫,以更多优质产品扩大有效供给。 在广西泓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唐云舒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工艺、产品销路等情况。唐云舒说,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产业链条长、上下游辐射带动能力强的特点,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抓住当前国家大力推动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难得机遇,全力做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要主动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在政策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 广西新龙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民营药品生产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步发展,在国内已建立良好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唐云舒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唐云舒表示,新龙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河池本土企业,建成这样的规模很不容易,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做好协调工作,特别是在融资等方面为企业多想法子,扶持企业做强做大。 唐云舒在检查中强调,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只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地方才有更多的税源,才能为地方发展提供财力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倾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作为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抓住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依托优势资源,打造特色品牌;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大科研力度,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设,市政府秘书长韦永山陪同检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