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陈开枝到我市考察帮扶工作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16日至1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广州市政协原主席、百色市人民政府原顾问、百色市荣誉市民、百色市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陈开枝一行到我市考察帮扶工作,并召开百色广东商会百色
4月16日至1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广州市政协原主席、百色市人民政府原顾问、百色市荣誉市民、百色市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陈开枝一行到我市考察帮扶工作,并召开百色广东商会百色投资置业发展座谈会。 副市长廖伟东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曹东方,百色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石卫武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陈开枝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百色广东商会成立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办好百色广东商会,对于继承长期以来广东商人立足百色投资置业与发展的优良传统具有特殊意义,对树立广东商人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两广更好、更多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就如何办好百色广东商会,陈开枝强调,商会要不断加强商会班子的领导和管理,使商会更具发展活力。要引导商会的企业家们依法依规经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商会的企业家们要懂得感恩,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多为百色的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做贡献。陈开枝希望百色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商会企业家们的沟通对接,建立良好的政企关系。要多支持商会企业发展,多倾听商会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多为商会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廖伟东指出,广东在百色的企业和企业家们不仅自己的企业办得好,技术、管理先进,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还勇于担负社会责任,为百色老区的教育扶贫作出了应有贡献,为各企业做出了表率和示范。他希望百色广东商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为百色的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百色各级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将继续为百色广东商会的各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石卫武在会上介绍了百色市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并就百色广东商会企业家们如何为百色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公益慈善事业作贡献提出了意见建议。 考察期间,陈开枝一行出席了广西平铝集团2015~2016年度客户高峰会暨广西平铝国际大酒店广西自强贷金融互联网开业仪式,并实地考察了百色广东商会会长企业及会员单位广西靖西佰和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八桂凌云茶叶有限公司茶产业园、加工厂、茶基地和广西百色南大建材综合市场有限公司,广西百色南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