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李新元农融会见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康学增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新元、市长农融在市中心城区会见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康学增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李新元、农融对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
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新元、市长农融在市中心城区会见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康学增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李新元、农融对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关注贵港、携手贵港共同发展表示感谢。李新元说,贵港是一座古郡新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资源优势突出,是一片投资热土。当前全市上下统一思想,立志在"十三五"期间打赢经济翻身仗,改变落后面貌,提升全市综合竞争力,打造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城市。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实力雄厚的央企,希望通过与贵公司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康学增表示,集团公司关注贵港已经有一段时间。贵港市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港口疏浚航道、土地整理开发、水污染处理等业务,有技术优势、资金优势和创新商业模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寻找合作计划,为贵港市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期间,我市与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探索合作范围和合作模式打下基础。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卫平,副市长黄星荣参加会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