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南区平西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发表于:2024-05-01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5月01日,江南区平西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成效明显针对当前电动自行车充电起火事故频发的特点,江南区辖区街道、社区(村)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热情空前高涨。福建园街道平西村在去年江南区投入600万元大整治基础上,

江南区平西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针对当前电动自行车充电起火事故频发的特点,江南区辖区街道、社区(村)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热情空前高涨。福建园街道平西村在去年江南区投入600万元大整治基础上,村委加大工作力度,率先组织村民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和应急演练,村委与出租户主、出租人与承租人相互签订《安全责任保证书》,同时,对全村899户逐个发放灭火瓶,村民主动与村委签订防火协议,主动安装自动灭火系统的,村委将给予300元的补助奖励,村委会主任带头腾出40平方米停车区,安装了40辆电动自行车自动限时充车设备,并组织村民观摩学习,截至4月13日,已有18户仿效安装了自动灭火系统,全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成效走在前面,对周边住宅小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