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秀区多部门联合整治扬尘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青秀区多部门联合整治扬尘4月6日晚,青秀区城管局联合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通过邀请环卫工人与泥头车主现场沟通交流,引导车主以身作则,主动参与到整治扬尘污染行动中。长虹路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泥土撒漏扬

青秀区多部门联合整治扬尘


  4月6日晚,青秀区城管局联合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通过邀请环卫工人与泥头车主现场沟通交流,引导车主以身作则,主动参与到整治扬尘污染行动中。

  长虹路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泥土撒漏扬尘现象已经有所减少,但仍有少量泥头车存在超载运输沙土、片石等流质建材进出工地、消纳场等行为,沿途撒漏导致扬尘现象仍时有发生。当晚,青秀区城管执法人员现场对违规车辆进行了拦截、查扣,并重点对车主进行教育。

  当日22时许,一辆违规上路的泥头车被城管拦下,车主小陈起初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超高违规运输行为会给城市道路管理、市容环境造成恶劣影响。"我们经常要半夜去打扫这些撒漏在主干道上的泥沙,不仅危险,清扫难度也很大,希望你们能理解一下,爱护这个城市的环境。"青秀区环卫工人农彩玉介绍说,每次清扫撒落在地的泥沙、石头,要先经过清扫,再用水冲刷等步骤,一小段路往往要花三四个小时才能清理完毕。在环卫工人与城管执法人员的耐心沟通下,车主小陈当即表态今后一定自觉遵守相关规定,配合政府相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