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民俗活动宣传“美丽邕宁”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民俗活动宣传"美丽邕宁"4月7日,邕宁区蒲庙镇组织各村社区开展赏歌舞、玩游戏、尝美食等丰富多彩活动,宣传了"美丽邕宁"建设,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增进了民族间的团结。在蒲庙镇那元社区那美坡文体活动中心,

民俗活动宣传"美丽邕宁"

  4月7日,邕宁区蒲庙镇组织各村社区开展赏歌舞、玩游戏、尝美食等丰富多彩活动,宣传了"美丽邕宁"建设,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增进了民族间的团结。

  在蒲庙镇那元社区那美坡文体活动中心,一边是那美坡文艺队、新兴社区文艺队等本土文艺队载歌载舞,与乡邻共庆"三月三";一边盛装出席的壮家姑娘与客人们牵着手跳起了竹竿舞。那元社区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乡邻朋友献上了独具蒲庙特色的生榨米粉、水磨糍粑、五色糯米饭等美食。

  在蒲庙镇红星社区大院,美食分享区、游园区也热闹非凡。居民将自制的五色糯米饭、糍粑带到社区与邻里分享,处处洋溢着融洽和谐的邻里一家亲氛围。游园区,三人六足、抛绣球、打陀螺、踢毽子等壮族传统体育项目深受居民喜爱,不时响起一阵阵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