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梧州市协理员公益性岗位招聘(补录)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协理员公益性岗位招聘(补录)公告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根据有关要求,市人社部门向社会公开招聘(补录)协理员公益性岗位13名,用于安置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就

协理员公益性岗位招聘(补录)公告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根据有关要求,市人社部门向社会公开招聘(补录)协理员公益性岗位13名,用于安置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安排

(一)市检察院2名;

(二)市妇联1名;

(三)市社保局6名;

(四)长洲区人社局4名。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生源地或户口所在地为梧州市区(含城区所在乡镇),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报名申请协理员公益性岗位就业:

(一)近年毕业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是指城市低保户或农村低保户的特困家庭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零就业"家庭成员及"零就业"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

(四)就业困难家庭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五)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三、报名及聘用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6年3月30日- 2016年4月15日。

(二)报名办法:

1.报名地点:

(1)市"安居乐业工程"统筹指挥部办公室(地址:市西堤三路11号二楼,电话:3817003,联系人:黄丽静);

(2)市就业服务中心(地址:市新兴三路63号,电话:6029003,联系人:黄福兴);

(3)市人才市场(地址:市西堤三路11号一楼,电话:3817878,联系人:冀玥)。

2.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梧州市公益性岗位报名表》(在梧州市人才网下载填写);

(2)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毕业证》(应届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高校毕业生报到证》复印件);

(3)就业困难证明材料:退伍军人提供《退伍证》;有《保安证》的提供该证;低保户家庭人员提供《低保证》;残疾人提供《残疾证》;因失去土地或自然灾害而失业的人员,提供村委或社区证明;"零就业"家庭成员提供《"零就业"家庭认定表》;

(4)一寸照片一张。

(三)审核及测试

由市人社局进行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各相关单位(用人单位)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进行相应的测试。

(四)考核及体检

由各相关单位根据测试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内容包括:政治表现、道德素质、工作能力、遵纪守法等。考核合格的,由相关单位统一组织体检。

(五)聘用及培训

由各相关单位根据具体情况对入选人员分配工作岗位。人员报到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因考核、体检不过关、自动放弃、不服从分配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根据测试排名次序依次递补。

正式上岗前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岗前培训,培训时间由用人单位确定。

四、有关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由用人单位负责。凡在公益性岗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人员,可按规定享受现行协理员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所需补贴资金从市就业专项补助资金中列支,补贴用人单位。相关补贴规定如下:

(一)岗位补贴。按政府批准的标准1400元/月·人补贴给用人单位(具体工资、福利等由用人单位确定)。

(二)社会保险补贴。按规定为签约到公益性岗位工作的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个人应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用人单位还需负担生育保险。

(三)享受补贴年限。按相关规定,公益性岗位补贴年限一般不超过3年。

附:梧州市公益性岗位报名表.doc

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 3 月 30 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