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西“三月三”国际电商节将于四月启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广西"三月三"国际电商节将于四月启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广西"壮族三月三"国际电商节,柳州、梧州、百色等市正策划开展线上线下大型促消费活动,共同烧旺壮乡特产网上行销这把火。2016广西"壮族三月三"国际电

广西"三月三"国际电商节将于四月启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广西"壮族三月三"国际电商节,柳州、梧州、百色等市正策划开展线上线下大型促消费活动,共同烧旺壮乡特产网上行销这把火。

  2016广西"壮族三月三"国际电商节将于4月7日在南宁启动,同日,柳州、桂林、百色、钦州、凭祥、灵山6个分会场将与南宁主会场相呼应,各自举办主题鲜明、亮点纷呈的线下展销会。届时,全区将有近千种广西名特优产品、上千家网店集中开展网上大促销。

  记者了解到,柳州市将螺蛳粉作为参加"三月三"活动的主打网货品牌,通过举办螺蛳粉营销创业大赛、柳州螺蛳粉营销故事和广告创意、组织100家以上淘宝店购买直通车和参与聚划算等活动,打造一个网上"柳州螺蛳粉节";凭祥市以"相约三月三,放飞中国梦"为主题,举办10亿元红木家居工艺品大促销;梧州市举办以六堡茶、龟苓膏、冰泉豆浆等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大型促消费活动,推动"互联网+六堡茶"产业融合;百色市在淘宝"特色中国·百色馆"和百色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举办线上大促销活动,主推"右江麽乜"和靖西五彩糯米饭等百色特色产品;桂林市借助"三月三"国际电商节在各旅游电商平台进行桂林旅游网络订票、订酒店的线上促销活动;钦州市灵山县则在淘宝网上举办灵山"千年古荔"的荔枝预售等促销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