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013梧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招聘龙圩区办事处工作人员2名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梧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系梧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下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为依法管理我市龙圩区的农机安全监理业务,我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相关情况如下:一、招聘岗位及人数梧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梧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系梧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下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为依法管理我市龙圩区的农机安全监理业务,我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相关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梧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龙圩区办事处工作人员2名;

工作地点:梧州市龙圩区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伶俐,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三)持有C证(含C证)以上驾照、熟悉电脑操作、常住梧州市龙圩区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工资为1500元/月。

(二)聘用人员福利待遇: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按最低缴费基数给予购买聘用人员的养老保险金、基本医疗保险金、失业保险金和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属个人负担部分由聘用人员个人负担。

四、招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资格审核、面试、签订劳务合同、办理上岗等手续。

(二)被聘用的人员将与梧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03日至12月20日,上午9:00时至下午5:00时(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 梧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办公室(梧州市枣冲路64-3号,可乘坐21、29、31、11、38路公交汽车至枣冲或枣冲小区站下)。

(三)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或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3)个人简历,并附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相片1张。

(四)报名方式:可通过现场、邮寄或电子邮件(wznjjls@163.com)等方式交以上报名材料。

(五)咨询电话:0774-3852123

梧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2013年12月0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