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春游火爆,庆阳4A级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庆阳市迎来了旅游热潮。华池县南梁红色景区、西峰天富亿现代生态农业文化体验园、庆城县周祖陵森林公园3个4A级景区更是迎来春节后的首个旅游小高峰。 4月6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清明小长
清明小长假期间,庆阳市迎来了旅游热潮。华池县南梁红色景区、西峰天富亿现代生态农业文化体验园、庆城县周祖陵森林公园3个4A级景区更是迎来春节后的首个旅游小高峰。   4月6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这3个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8.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042.6万元。其中,天富亿生态民俗村累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81.9万元,接待游客数占全市景区游客数的55.8%;天富亿生态民俗村主打的"民俗生态旅游"成为庆阳市休闲旅游的新热点。寻根祭祖游也持续升温,很多游客前往南梁红色革命景区祭奠革命先烈;周祖陵景区也是一片花海,杏花、山桃花相继开放,游客纷纷登高赏花,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