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春风已至,兰州桃花旅游节4月16日开幕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杨柳依依绿仁寿,桃花灼灼映安宁。已成功举办32届的兰州桃花旅游节,今年4月16日将继续在这个春天与广大市民和游客相约。届时,广大市民和游客可尽情欣赏"十里桃乡"--兰州市安宁区的美丽景致。这是4月11
杨柳依依绿仁寿,桃花灼灼映安宁。已成功举办32届的兰州桃花旅游节,今年4月16日将继续在这个春天与广大市民和游客相约。届时,广大市民和游客可尽情欣赏"十里桃乡"--兰州市安宁区的美丽景致。这是4月11日从安宁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安宁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节会以"桃花胜地、幸福安宁"为主题,呈现立意新、会期长、活动多等特点。节会4月16日开幕,10月16日闭幕,历时6个月。节会主会场和开幕式现场均设在安宁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节会期间,将相继举办"一街一品、一社一特"群众精品文艺展演、广场舞展演、文化安宁成果展、魅力安宁摄影展、甘肃名家书画作品展、雕艺彩陶展、航空科技展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同时签约一批重点项目。开幕式上,来自草原的天籁之音--乌兰托娅、著名相声演员李菁等团队还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