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欧阳坚在兰州会见战厚顺一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13日,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在兰州会见了到访的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一行。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泽巴足,西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王启林参加会见。 欧阳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战厚顺一行表示欢
4月13日,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在兰州会见了到访的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一行。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泽巴足,西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王启林参加会见。   欧阳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战厚顺一行表示欢迎,对驻甘部队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肃生态环境脆弱、自然灾害多发频发,驻甘部队特别是原兰州军区空军在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关键时刻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驻甘部队在加强战备训练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地方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甘肃省委省政府历来十分重视部队工作,始终与部队保持着紧密友好的关系,为部队发展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今后甘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要求,部队的事优先保障、优先安排、优先解决,切实做好转业干部安置、退役士兵就业创业、随军家属就业和子女入学等工作;按照共建共享共用要求,全力以赴支持西部战区在甘肃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巩固军政军民鱼水关系。   战厚顺对省委省政府给予部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加强部队建设,坚决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同时坚持军民融合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共同为实现全面小康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