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蔡家东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家东赴我市台资企业开展"六个一"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改善投资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是日,蔡家东先后到钦州龙泰通仓储有限公司、钦州正新实业有限公司等台
4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家东赴我市台资企业开展"六个一"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改善投资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是日,蔡家东先后到钦州龙泰通仓储有限公司、钦州正新实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企业仓库、卸货码头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聊,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调研座谈会中,蔡家东认真听取台资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台资企业发展中的运营新形势、建设新规划和发展新前景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热切交流,积极为台资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蔡家东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台资企业发展十分重视,台资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希望各台资企业形成强大合力,争取更多新进展、新进步和新成就。他强调,有关部门要认清新形势,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动台资企业在我市进一步扎根发展,不断为台资企业投资创业提供良好条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