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西乡塘区坛洛镇立行立改 整治卫生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西乡塘区坛洛镇立行立改 整治卫生近日,市乡村办暗访曝光了西乡塘区坛洛镇部分村屯环境卫生乱象。4月16日,坛洛镇组织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环卫突击队员、城管队员、村"两委"干部及村级保洁员共100余

西乡塘区坛洛镇立行立改 整治卫生


  近日,市乡村办暗访曝光了西乡塘区坛洛镇部分村屯环境卫生乱象。4月16日,坛洛镇组织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环卫突击队员、城管队员、村"两委"干部及村级保洁员共100余人,对被曝光的富庶村、合志村、群南村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切实做到高度重视、立行立改。

  当日,坛洛镇组成的卫生突击队,对富庶村、合志村、群南村民房的屋前屋后生活垃圾及树丛、草丛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楞福坡三个残缺的垃圾池进行了清理整顿。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坛洛镇党委、政府研究制定了整治活动方案,召开整治活动部署会议,采取领导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的形式,将清洁工作任务落户到基层,夯实工作责任。重点对被曝光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治市场乱摆卖现象,清理房前屋后杂物、卫生死角及公路两侧垃圾、废弃物。同时,工作人员逐一上门劝导、宣传,提高村民环保意识,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氛围。

  对于因基础设施建设落后,一时难于整改的问题,坛洛镇明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时限,加大村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投入力度,确实做到规划先行,打好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为村庄干净整洁打下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