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良庆区城管监察大队大力整治五象湖夜市乱象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良庆区城管监察大队大力整治五象湖夜市乱象近日,良庆区城管监察大队对市民投诉占道经营、夜市扰民、环境污染问题较为突出的五象湖周边夜市进行集中整治,成效明显。此次夜市整治采取的主要做法有:一是加强宣传教育

良庆区城管监察大队大力整治五象湖夜市乱象


  近日,良庆区城管监察大队对市民投诉占道经营、夜市扰民、环境污染问题较为突出的五象湖周边夜市进行集中整治,成效明显。

  此次夜市整治采取的主要做法有: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向五象湖周边夜市摊主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让经营户认识到违规经营行为对市容环境的影响,动员规劝夜市摊主店内规范经营。二是加强巡查。加强对五象湖周边夜市的巡查力度,采用定点、定人、定岗的执法方式,每晚5:30到10:30对夜市不间断开展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规范夜市摊点经营秩序。

  经过整治,五象湖夜间市容秩序良好,夜市经营户违规经营行为明显减少。大队将进一步加强五象湖周边夜市的监管力度,不断创新管理方法,巩固整治成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