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春风吹,南宁市民赏花忙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三月三"小长假第一天,毗邻吴圩国际机场的南宁台湾花卉产业园车水马龙,车牌普遍是"桂A"开头,游客携幼带老有之,学生团队有之,情侣结伴有之…… "开车个把小时,就可到产业园赏花,当天往返从从容容,不担
"三月三"小长假第一天,毗邻吴圩国际机场的南宁台湾花卉产业园车水马龙,车牌普遍是"桂A"开头,游客携幼带老有之,学生团队有之,情侣结伴有之……   "开车个把小时,就可到产业园赏花,当天往返从从容容,不担心塞车。"举家来玩的张先生一脸轻松。   横县茉莉花含苞欲放,小长假首日也引来众多私家车,车牌也大多以"桂A"开头,一排排停靠在广阔花海路边,远远看去只见车身不见轮,别有一番情趣。   南宁往武鸣方向高速路边的"花花大世界",是日更被车流"挤爆",尽管已经一再扩大面积,找车位还是要费点神。   台湾花卉产业园建成300多亩的花海,其中占地数十亩的彩虹花田犹如彩虹落地,置身其间有如绚烂仙境。
0